【欢迎光临】本人の布..凡走过必留下痕迹,所以各位不要忘了留下你的痕迹哦~❤

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“曾经的好友”_一不小心,成了“最熟悉的陌生人”

有时候,有些人不需要说再见,就已经离开了。

有时候,有些事不用开口也明白。

有时候,有些路不走也会变长。

那些人,
那些事,
那些路,
只是那些,
只是那时候,
已是过往。

总是望着曾经的空间发呆,
那些说好不分开的朋友不在了,
转身,
陌路。

熟悉的,安静了,

安静的,离开了,

离开的,陌生了,

陌生的,消失了,

消失的,陌路了。

承诺,
给不起的负担,
以后,
不再相信,
以后,
不轻易许诺,
以后学会淡然。

在意太多的朋友,
变得没了自我,
最后总是把自己丢弃在无人的荒岛上,
自己疗伤。
不愿流露太多的悲,
于是安静。

总是会望着手机,
莫名的想起一些人,
却不愿划破这份沉默,
只是默默的想念那些给过鼓励,
给过关心的朋友。

虽然离开了,
却还是感谢。

虽然陌生了,
却还是想念。

曾经激励的话语,
铭记于心。

曾经陪伴过的岁月,
缅怀有你们的温暖。

也许是我的安静让我们陌生了,

也许是我的离开让我们陌生了,

也许是我的沉默让我们不再经常联系,

也许,
那些也许,
只因我,,,

可我却是个倔强的孩子,
喜欢念旧。

你们的离开,
只会让我更沉默,
只会让我想要哭泣,
只会让我责备自己。

在无联系的日子里,
一个人,
慢慢地,
学会淡然。

走了太多的路,
遇了太多的人,
说了太多的话,

文字,
依旧,
那么苍白,
那么无力。

依旧,
把心事寄托在文字里。

依旧,
习惯了悲伤。

依旧,
一个人游离于夜晚的星辰。

很多人,
很多事,
一直沉默,
不愿提起。
一转身,
便成了陌路,
便各自遗忘在时光隧道里,
是时间改变了自已,
还是自己改变了自己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